小小xuhui

徐小二觉醒启示录之Day 2

翘班一下午,

废柴一整天。


今天和他说上几句话了

我试图让所有的问候和关心显得漫不经心

可在听到他冷淡的回复

一如往常

过于平静,没有丝毫的波澜

我还是会在心里咯噔一下

“多说一个字儿会死么”

当然对于惜字如金的他来说

确实感到为难


眼下,似乎这般平静和冷淡

最是适宜不过了


今天想念我的高中死党好友了

昨晚梦见一桌人一起打麻将

像回到了高中时候

假期会一起聚会、聊天、喝酒、唱歌、打麻将

突然发现大四因为准备考研退了群后

就再也没加回去过

我忽然很怀念大家一起唠嗑吐槽他她他的日子

没大没小一群人

各种乱辈分


我为这样的友谊感到幸福

在我想念大家的时候

还有人在原地回应我

心甘情愿

不离不弃

在我想家的时候

敞开怀抱等着我

在我不够成熟的时候

安慰我天真得刚刚好


我没有变成察言观色欲言又止的那种人

我还是活泼开朗爱笑阳光直言直语的姑娘

只是开朗乐观的我

是借着朋友送来温暖的光

才将天真善良存活至今


倘若失了灵魂的温度

我会变成什么样?


蒋丞说:“希望我们都能像对方一样勇敢。”

跟着光,顾飞睁开了眼睛

一眼到老,撒野奔跑

今天也是花着钱为别人的爱情流泪的一天。


#撒野##兔飞飞和猫丞丞#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