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xuhui

徐小二觉醒启示录之Day 1

咳嗽,痛经,难受。

不停翻滚微信通讯录,

却没有日常回复的一天。


今天是他换了工作的第一天

今天是他离开我身边的第一天

今天是我们不再联系的第一天


今天的我是怎么过来的呢?

反正就这么过来了

时间它眼睁睁看着

不言不语,不闻不问

就像他开车送我离开后的那个眼神

让人有些心灰意冷


我想不是他故意不找我了

也许是他太忙了

所以忘记告诉我他工作的新环境

住的新地方

遇到了哪些有趣的人

或者更加严肃苛刻的领导


也许是和朋友们一起聚餐呢

还有别的小姐姐

庆祝工作顺利

庆祝终于可以短暂脱离原先枯燥的工作环境

以及逃离存在某人气息的屋子

庆祝换个心情上路,重新出发

也许下一个天亮会更美


他今天是怎么过的呢

一句消息、一个表情、一个标点都没有

反正我已经翻来覆去,彻夜难眠了


今天还是没有觉醒呐。




评论

热度(2)